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真榜•2021•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榜单发布 小熊U租登榜管理软件TOP20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真榜•2021•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榜单发布 小熊U租登榜管理软件TOP20

5月28日,由第三代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铅笔道举办的2021真相峰会·数字经济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重磅发布了铅笔道·2021真榜·企业服务准独角兽排行榜。小熊U租凭借在数字化软件上卓越表现荣登“管理软件TOP20”。

真榜•2021•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榜单发布 小熊U租登榜管理软件TOP20

作为铅笔道的旗舰榜单,真榜致力于用最真实客观的评价手段,打造一份聚焦创新经济的“不说谎的榜单”。本次榜单从企业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融资与估值、收入与利润等40多个维度,调研样本企业1800家,历时45天,最终筛选20家企业入选未来独家兽排行榜·管理软件TOP20。

据悉,本次榜单不仅有着较为严苛的最低准入门槛(评选资格)如估值必须在1亿美金以上、近3年至少完成1轮融资等,在评选过程中,还将问卷调研数据和铅笔道DATA中的数据相结合,广泛参考第三方数据库的同时,同步进行了专家访谈及企业核实,为本次未来独角兽企业榜评选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国家工信部认证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通过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全产链服务闭环,面向企业提供IT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重构IT资产效率与价值,实现轻资产化转型。

在SaaS系统服务上,小熊U租在行业内率先推出资产管理软件-小熊U管家,帮助企业解决日常运营中资产管理混乱、管理成本高、效率低下等痛点。小熊U管家是一款支持企业级固定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产品,可为用户提供资产管理(资产入库、日常管理、资产处置)、盘点管理、资产报表、系统管理等服务,在具体操作上也非常简单、便捷。相较于人工盘点,小熊U管家可以让企业管理时间成本降低60%,盘点时间成本降低75%,出错率降低80%,深受企业好评。

产业互联网时代,随着新技术不断变革以及国内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引擎。作为行业内首个完成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小熊U租通过自身数字化变革,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的同时,通过向外输出数字化管理工具-小熊U管家,帮助企业对IT资产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助力企业实现效率革命,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入围铅笔道2021真榜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管理软件TOP20,不仅是对小熊U租在企业服务行业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小熊U租在数字化软件运用上的肯定。

未来,小熊U租将继续秉承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深耕企业服务市场,坚持产品创新与服务升级,切实为企业稳步发展赋能加力!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