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有哪些?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波司登作为国内一直备受国人喜爱的品牌,在2021年推出了全新的春夏系列,包含高端系列,时尚运动系列和休闲通勤系列这三大系列,其中时尚运动系列因其超薄亲肤的质地备受消费者喜爱,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时尚运动系列有哪些吧!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有哪些?

零压云舒

零压云舒主推防晒服,皮肤衣和T恤三种产品。防晒外套普遍使用防晒高科技面料,UPF>40,可充分预防紫外线之外还抗UV,部分面料UPF值可达2000,实现永久性防晒效果,衣服材质轻薄亲肤,方便携带。部分皮肤衣采用了充气孔工艺,让肌肤在运动过程中更加透气不沾身,舒适度加倍!

T恤以具有运动功能性的氧化锌、冰玉丝绵、细珠地面料为主,主打凉感、亲肤。同时结合波司登主ICN以高品质运动感的印花标(圆形完整标)为核心,贯穿整个系列,其中T恤品类中采用了最先端的印绣花工艺呈现。简洁有品质的同色印花,材质普遍采用100%新疆长绒棉面料,有抗菌的功效,亲肤又预防细菌的滋生!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有哪些?

7D致轻云舒

7D致轻云舒系列外套同样使用防晒高科技面料,具有防紫外线功能,抗UV,UPF值大于40,并且7D系列主打超轻超薄的销售概念,每平方米克重仅22克,轻薄亲肤,方便携带。设计师还设计了亮色、撞色、渐变色和科技感的反光银压胶等不同的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同时在衣服的版型上普遍采用廓形设计,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轻松get超轻透气的穿衣体验!

以上就是波司登2021年全新春夏时尚运动系列的子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穿衣需求,一起来解锁这个春夏的时尚新潮流吧!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