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正常情况不会有虫卵

2021-05-31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31日电 针对“太原麦当劳汉堡吃出大量活虫”的报道,麦当劳官方微博在31日回应称,汉堡在餐厅制作经过高温煎炸或烘制,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

麦当劳官微表示,餐厅已就此事与顾客积极联系沟通。经了解,顾客在外卖平台购餐,几小时后食用剩余汉堡时发现该情况。麦当劳称,汉堡在餐厅制作经过高温煎炸或烘制,正常情况下,不会有虫卵产生。

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正常情况不会有虫卵

截图来源:微博

麦当劳还表示,夏季来临,如食品未及时食用,请消费者妥善保存例如放置于冰箱内以避免招引虫蝇。

麦当劳回应“汉堡吃出大量活虫”:正常情况不会有虫卵

截图来源:微博

31日,“女子吃麦当劳汉堡发现大量活虫”登上微博热搜。据报道,近日,太原的杨女士在某平台给孩子们订购了一份麦当劳套餐,在孩子们吃完两个后,发现剩余的两个汉堡里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虫,向平台反映后至今没有官方处理结果,目前杨女士已联系相关执法部门处理。

对此,有网友评论称,“麦当劳居然都出现这种事情,让我不得不多想一下其他类似的店铺”;也有网友对在汉堡中发现活虫表示怀疑,“炸鸡汉堡都是油炸的,什么东西炸不死,什么东西一天内能长虫子?”

你经常吃麦当劳的汉堡吗?你怎么看?(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