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子女人坊携手明星体验师陈芷琰加码儿童古装写真市场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司藤》的热播,一人分饰“小司藤”和“小西竹”两角的10后的演员陈芷琰再一次进入大众的视野。说到陈芷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没有很深的印象,但是提到她说塑造过的角色,相信所有人都会恍然大悟:“哦,是这个女孩子啊”。

此次盘子女人坊邀请陈芷琰担任凤绫儿明星体验师,为陈芷琰打造了三款截然不同的造型,通过不同的角度的诠释来展现10后的多元风格。与此同时,陈芷琰的同款均可在盘子女人坊-凤绫儿门店同步体验拍摄。

小司藤—小司藤

发型:采用多股编发,结合长披发,飘逸轻盈体现少女感,加入藤条叶子元素装饰,小司藤即复古又文艺

妆面:自然森系小清新,白皙透亮的肌肤,明亮有神的眼睛只要刷点睫毛膏增加立体感,突出人物精灵般灵动!

盘子女人坊携手明星体验师陈芷琰加码儿童古装写真市场

民国风—西竹

发型:空气流海,麻花辫或者两侧头发挽到耳后,或者双马尾辫,尽显单纯可爱甜美学生气

妆面:裸色系,体现雅致、甜美,突出学生稚气未脱

盘子女人坊携手明星体验师陈芷琰加码儿童古装写真市场

戏曲风—梨花颂

发型:云鬓水钻,水纱,粉色蝴蝶头面装饰,摇曳生辉,结合长披发给人婉约大方

妆面:粉色晕染眼周,眼线细长上扬,樱桃小口,突出花旦天真活泼少女感!

盘子女人坊携手明星体验师陈芷琰加码儿童古装写真市场

她既是《陪你一起长大》的顾林新月,也是《不完美的她》中的小绪之,同时也是《司藤》中的小司藤、小西竹……但陈芷琰谈到自己却说:“我演过很多角色,她们可能是一部分的我,但只有陈芷琰才是完整的我”。不想被定义的陈芷琰在与盘子女人坊的合作中展现了多元的自己,也期待陈芷琰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中国风文化摄影领导品牌盘子女人坊成立于2003年,18年来一直专注中国风文化摄影,目前全国有200多家实体店,1500套自主研发的拍摄主题,拥有1000多以上的主题版权,服务超200万客户,累计客片3.9亿张。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