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深处科技发布国内首款工业级防水机器狗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31日,杭州云深处科技公开发布防护版“绝影”机器狗,能在雨水、泥泞环境中的展现卓越防护性能。防护版“绝影”也是国内首款具备工业级防水的智能四足机器人,这将为地处气候多变区域的工业巡检场景提供更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云深处科技发布国内首款工业级防水机器狗

防护版“绝影”机器狗

变电站、电网、炼化厂区的日常巡检与监测,需要解决人工巡检强度大、质量不均衡等问题,传统轮式机器人无法适应户外复杂地形,而无人机虽然能够克服部分问题,也难以在恶劣天气下运行。智能四足机器人拥有对复杂地形的卓越适应性,在安防巡检、勘测探索、公共救援等领域有巨大的应用潜力,此次发布的防护版“绝影”机器狗,能够应对户外常见的雨水天气和潮湿环境,同时防止粉尘进入。

云深处科技发布国内首款工业级防水机器狗

防护版“绝影”机器狗

目前云深处科技已完成防护版“绝影”机器狗的产品开发,并将于不久后正式对外发布。针对工业应用场景,防护版“绝影”在续航能力、负载能力、运动能力、感知能力等多维度全面升级,届时更多升级细节与新功能也将公布。

杭州云深处科技在智能四足机器人核心部件与系统开发,先进运动控制算法,智能环境感知及AI算法等领域处于国际前沿,作为首家面向行业应用的智能四足机器人企业,已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为、广联达(002410,股吧)等企业开展长期深度合作,云深处科技已在电力巡检等场景沉淀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在向更多变的环境和更高层级的需求拓展。

了解更多请您登录云深处科技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