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信泰富特钢在井冈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5-3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信泰富特钢在井冈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5月12日至15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中信井冈山干部学院开班。中信泰富特钢党委书记钱刚带领特钢党政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信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雷科致欢迎词,进行了颁发红军帽、授班旗、学员宣誓等仪式,特钢党委常委、总裁李国忠同志作动员讲话,就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圆满完成培训目标任务以及严守培训纪律要求等方面作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与革命先辈后人互动教学、集体学习研讨等形式进行,让学员们身临其境重温革命峥嵘历史,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接受革命历史洗礼,进一步学习领会“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和时代价值,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更好地推进特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

钱刚同志就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体现在增强理想信念上。要依据集团制定的“十四五”目标,以坚定必胜的信心,排除万难,朝着目标前进。二是要把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体现在推动科学发展上。要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工作韧劲,以上率下,以行践言,带领全体员工加强“六大引领”,做到“两个务必”,在质量提升、成本压降、卡脖子难题攻关、营销模式创新、管理提升、收购兼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三是要把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体现在锤炼过硬作风上。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好规章制度,同时,也要教育引导下属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工作要求,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动集团管理再上新台阶。

钱刚同志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勤思考、勤总 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特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