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孩观影时银幕前玩耍拍打导致损坏 家长:影院未告知不可触摸

2021-05-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此前,“男童脚踢电影屏幕5次被索赔18万”事件曾一度登上热搜。现在,又有熊孩子在影院正常放映时玩耍拍打银幕近30分钟导致其损坏。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家电影院的工作人员通过监控发现,一个放映厅中在正常放映时,一名小孩银幕前不仅来回走动,还多次用手触碰和拍打银幕。

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电影院的七号放映厅中,有一小孩在观影时,不停跑跑跳跳,不仅来回走动影响观影,还多次用手触碰和拍打银幕,最终造成银幕损坏。

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值班经理在监控中发现了这名小朋友在银幕前玩耍,进去查看之后发现银幕已经被损坏了。通过回放半个小时前的监控发现,孩子一直在银幕前玩耍并拍打银幕,家长也没有进行任何劝阻。

随后,影院工作人员找到孩子家长协商。而在协商过程中,家长则认为这主要是影院的责任,因为院方没有一对一向顾客介绍银幕是不可以接触拍打的。此外,这件事还给孩子的身心造成了一定影响。

影院无奈最终选择报警,由于涉及未成年人,因此警方仍建议影院和家长双方进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选择诉讼进行解决。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这必须让赔钱,不然家长不长记性。

— 支持影院索赔,家长这种态度一定不能妥协,该怎么赔,就怎么赔。

— 自家电视也没告知不许碰,家长咋知道不让孩子砸呢?

— 烧开的水不能马上喝,没人提醒你,也没见你喝啊。

小孩观影时银幕前玩耍拍打导致损坏 家长:影院未告知不可触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