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立科技(300716.SZ):生物降解吹膜料通过检测

2021-05-3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30日丨国立科技(300716,股吧)(300716.SZ)公布,2021年5月28日,公司收到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出具的《生物降解吹膜料分析检测报告》,公司提供的生物降解吹膜料在第180天实验结束时的生物分解率为69.3%,相对生物分解率为81%。经检验,该样品所检项目的检测结果符合《降解塑料的定义、分类、标志和降解性能要求》(GB/T20197-2006)中降解性能"生物分解率≥60%"的要求。

该材料通过第三方检测中心的检测,有利于巩固公司在低碳环保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竞争优势,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产品的市场开拓和推广。

该材料通过第三方检测中心的检测后,其生产、销售受到市场环境、行业政策、供求关系等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目前该材料用于客户小试样品中,暂未实现规模销售,短期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