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媒: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秘密与未婚妻结婚

2021-05-3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路透社30日援引英国《太阳报》和《星期日邮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周六(5月29日)与其未婚妻凯丽·西蒙兹,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秘密举行婚礼。

英媒:英国首相约翰逊已秘密与未婚妻结婚

路透社称,唐宁街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上述报道置评。

这两家英国报纸都称,宾客是在最后一刻被邀请参加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这场婚礼,就连约翰逊办公室的高级成员都不知道婚礼计划。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目前在英国举行婚礼人数限制在30人以内。

报道称,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在当地时间29日下午1时30分突然被封锁,33岁的西蒙兹30分钟后乘坐一辆豪华轿车抵达,身穿白色长裙,没有戴面纱。

而本月早些时候,《太阳报》曾报道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未婚妻凯丽·西蒙兹将在2022年7月举行婚礼,婚礼请柬已经发给亲朋好友。自2019年约翰逊出任英国首相以来,约翰逊和西蒙兹一直住在唐宁街,他们的儿子威尔弗雷德·劳里·尼古拉斯·约翰逊于2020年4月出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