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5.30周内预期基本兑现,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3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时间很快,一周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回顾本周的行情走势的同时,再次回顾本周的一个操作情况,在周一周二的操作中,我们讲的很清楚,看1885-1890的冲高杀跌,回撤1870再多,而周一周二基本也是反复冲高1885-1890回落,我们主要参与布局的也是高空,空单利润空间虽然只有10-15个点,但是方向性依旧很明确,所以周一周二呈现一个不错的短线空单利润。周二晚间美盘形成1890一线的上行突破,我们前面定位的就是以1885-1890分水岭不破不立,不破继续空,突破短线顺势多,思路没什么问题。周三周四周五的布局中,1890形成突破后,短线回撤基本是以做多为主,不论是1900的多,还是1888-90的反复多,甚至周五探底1880-85的多,全部实现止盈!很多朋友说做顺风顺水,我们只不过是对行情的整体走势相对在短期内预判都已实现,而且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相对而言布局起来就很顺利,节奏一旦踏对,行情参与起来利润点相对还是很大的。整体一周的操作都一一囊括,而对后市我们更多的预期预判都有一个较为明确的思路,参考的朋友可关注时时更新思路解读,需要合作的朋友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即可!

当前的盘面,我们需要分析各个周期的信号,月线换线,势必伴随着巨大的能量和波动,下面,我们逐个分析。在月线级别上,月线饱和大阳线直线回升,饱和大阳线,抹去之前的跌势和跌幅,月线保持看涨向上,并且要关注美元指数,如果美元指数继续走低破掉89的位置,那么黄金会保持月线级别的持续性回升,因此决定6月份黄金多空趋势的是美元指数的动向,而现在美元指数在89上下暂时支撑,下一步是支撑有效还是反弹之后破底新低,就要看美联储了,美联储的发言是“阴阳组合拳,不可以相信,都是短暂的影响情绪的消息,决定美联储动向的是这次疫情超发的美元货币问题,一旦美联储扛不住美元泛滥的洪水反噬压力,美元指数就会崩盘,黄金就会持续上升”。在周线级别上,BOLL的压制比较明显,同时靠近61.8%的压力位置,周线的指标暂时都是上升,从1680上升230多美金,暂时没有调整,因此,在周线的上轨道压力位置1920-25附近的位置,荣桀认为会承压向下,走出一波调整。在日线级别上,日线饱和阳线持续向上,日线已经释放出2个信号,第一周释放出的是长腿十字信号,第二周释放出的是倒锤子信号,从饱和阳线来看,黄金如果下周冲高,迎合周线1925上下的走势,随后在无力持续企稳,那么日线的3个形态之后,估空看跌就成立了。随机指标不断的顶背离状态,上升趋势通道目前持续向上支撑,价格远离上升趋势通道,需要提防深度回踩上升趋势通道的位置。

根据月线,周线,日线级别的分析,我们要做好几件事情。第一,靠近1920-25区域的位置,不考虑追多,除非破位1925的大阳线出现再看。第二,日线冲顶1925附近一定考虑布局一次空单,博弈61.8%的比例位置以及周线的BOLL的压力位置。第三,下周的消息面非常的多,除了有周线,月线的开线,还有重要的大非农数据,因此下周的交易一定要见机行事,伺机而动,不可盲目自信,不可膨胀自满!更不可能过分的加仓,扩大仓位。下周初的短线上,1小时,4小时的共振压制暂时在1910-13一线的位置,下周一开盘之后只要不是高开突破1910-13压制,周一可以围绕这一线压制短线继续空,看1900-1895的回踩位置,做多关注1888-90以及1880-82两点支撑参与,具体布局后续我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