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拉汽车4S店:欧拉好猫订车需等至少3个月

2021-05-3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5月30日,TechWeb从欧拉汽车北京丰台4S店获悉,目前欧拉好猫产能有限,无论三元锂版还是磷酸铁锂版,现在订车都需要等至少3个月,这个月(5月)提车的用户基本是在2月、3月下的单。

长城汽车发布的2021年4月销量数据显示,公司另一款车型:欧拉黑猫,在今年4月销量环比下滑46%。据了解,该车型销量下滑系芯片短缺导致。4月,欧拉品牌产批分别环比-42.71%,其中欧拉黑猫月销4,613辆,环比-45.9%,下滑较重。

据此前媒体报道,长城汽车(601633,股吧)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5、6月重庆永川、徐水两大生产基地面临停产,波及包括哈弗H6、长城炮、坦克300等在内的多款车型。长城汽车也于4月26日发布公告澄清,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虽然公司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