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居住证》下月起恢复签注

2021-05-3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报讯(记者 叶婉)北京市公安局昨日发布关于恢复《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正常签注的通告。通告称,6月1日起,将恢复《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正常签注。签注补办有效期限为两个月,逾期未签注超一个月将停止居住证(卡)功能,逾期未签注超6个月将注销居住证(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减少人员流动和外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曾于2020年2月28日,推出了“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居住证》和《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有效期限自动延长”的临时措施。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本市实际情况,为持续做好居住证(卡)服务管理工作,经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市公安局自2021年6月1日起,将停止执行“居住证(卡)有效期限自动延长”的临时措施,恢复居住证(卡)正常签注要求。有效期限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含)以后,目前仍未办理签注手续的居住证(卡)持有人,及时通过“北京居住证”微信公众号或“北京通”App互联网平台办理签注。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办理签注手续人员,可前往在京居住地户籍派出所居住证业务窗口线下办理。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