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去年扑杀埋葬今年挖出来 丹麦焚烧400万水貂尸体

2021-05-3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于新冠病毒也能在动物中传染,去年为了防范疫情,丹麦下令扑杀了1700万只水貂,其中400万只埋葬土中,然而今年这些水貂又被挖出来了,继续焚烧处理。

视频

当地时间28日丹麦开始焚烧400万水貂尸体。六个月前,为防止水貂身上的新冠病毒突变的传播,丹麦下令扑杀1700万只水貂并进行焚烧,但由于焚烧厂运转能力有限,剩下400万只被埋在丹麦西部。

但是埋葬的400多万只水貂被质疑会导致污染,因为被埋点靠近水源,引发了许多居民对水源污染的担心。丹麦政府于是开始着手挖出水貂尸体,并分发到全国13家焚烧厂烧掉。

去年报道,丹麦总理弗雷德里克森指出,新冠病毒已经在水貂中发生了变异,而这种变异的病毒已经传染给了人类,为此丹麦政府决定捕杀该国所有水貂,多达1700万只。

丹麦是世界上最大的貂皮生产国。据悉,水貂养殖者将获得因捕杀而导致的全部补偿,丹麦媒体称金额将高达50亿丹麦克朗(约7.9亿美元)。

去年扑杀埋葬今年挖出来 丹麦焚烧400万水貂尸体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丹麦#新冠病毒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