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2021-05-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5月29日上午10点,以“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在青岛市北区浮山后二小区富源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青岛银保监局指导,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大众网青岛承办,青岛十六家人身保险公司参与,旨在落实2020年12月9日国务 院常务会议精神,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促进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启动仪式现场

“我家孩子三岁了,有必要买保险吗?该买什么保险好?保险条款多又复杂,如何快速看懂呢?”在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的现场,宝妈郭女士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工作人员现场为其解答,告诉郭女士买保险要考虑的要素以及保险条款怎么抓重点,郭女士对怎么挑选适合孩子的人身保险有了进一步了解。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琴岛e保”项目

活动现场,各参与机构向市民科普人身保险的保险责任、保险期限、投保方式、理赔办理、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此外,今年5月9日上线的“琴岛e保”是青岛市2021年市办民生实事之一,作为一款城市定制型商业健康补充保险,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此次宣传活动也对“琴岛e保”的保障范围、保障力度等进行积极宣传和专业解读。

“‘琴岛e保’是青岛市唯一由政府主导推动的个人商业健康补充保险项目,对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身体状况、不限疾病史、无须体检,具有很强的普惠性,值得作为广大市民在配置商业健康保险时的优选项。”中国人寿(601628,股吧)青岛市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道。

现场约有1000人参与了活动,不少市民表示这个活动不仅仅能让自己在家门口就能学到保险的相关知识,也为老年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现场群众就人身保险的相关问题进行咨询,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真正做到让居民们正确、深入地了解保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亲切的态度和丰厚的保险专业知识储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宋朝晖 为本次活动致辞

青岛银保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朝晖表示,人身保险事业的发展既要谋大局,把握政策、开阔视野,又要接地气,了解广大市民所需所盼,忠实践行“人身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希望各人身保险公司秉持此次活动主旨,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要位置,把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足感,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追求和永恒动力,切实做好保险知识宣讲,热心回应群众疑问,积极解决群众诉求,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青岛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 范振高 代表人身保险行业在启动仪式中发言

据了解,本次人身保险进社区活动将从5月29号开始,贯穿整个6月份。在大众网青岛成立10周年之际,大众网将带着16家人身保险机构的组织业务骨干、宣传骨干力量到市南区6个社区、市北区4个社区、李沧区3个社区、崂山区3个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实现了青岛市内四区全覆盖。

活动期间,除宣传党中 央、国务 院和银保监会关于人身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等相关政策外,工作人员还将积极接受社区群众对人身保险产品的提问。市民如有保险方面的疑问,可到现场进行咨询。

便民新举措!青岛人身保险进社区 保险服务暖民心

活动现场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琴岛e保”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