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姓车联升级用户体验 免费服务升级再提时效

2021-05-2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百姓车联平台改进响应机制,将非事故救援这项免费服务的响应时长缩短了三分之一以上。免费服务升级以来,有效地提升了共享修车计划成员的体验,赢得了广泛好评。

百姓车联升级用户体验 免费服务升级再提时效

此次服务升级前,成员拨打客服电话请求非事故救援服务时,需求工单会在平台业务部门间进行流转,最后再派出救援人员前往现场。此次服务升级后,客服在核实了成员需求后,直接派出救援人员。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的总时长缩短到原来的三分之一,服务升级赢得了成员的广泛好评。

百姓车联成立于2019年,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用车、养车、修车服务方案。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7省、直辖市。在业务的快速发展的同时,百姓车联把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深入车主用车、养车、修车场景,构建多重增值服务满足成员的智慧出行需求。

平台向成员提供了一系列贴心的免费服务。当成员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时,平台提供50公里内的免费拖车;当平台成员车辆因电力不足无法启动时,救援人员会赶往现场帮助接电启动;当成员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如因爆胎而无法行驶,救援人员会赶往现场帮助更换轮胎……目前,已有近2000位成员享受了免费的非事故救援服务。

百姓车联平台旨在为共享修车计划成员提供领先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车主可以安心享受远低于传统4S店价格的普惠性修车、养车服务。未来,平台期望以大数据科技驱动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效率,让成员既省钱、又省心。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