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黄金探底回升符合预期 下周1888上做多

2021-05-2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黄金探底回升符合预期 下周1888上做多

周五白盘黄金下探至1888一线后窄幅盘整,美盘PCE数据利空黄金,黄金探底1882一线向上反抽,这个位置刚好是日线级别MA10支撑,笔者日评分析给出依托1879/83支撑区域看涨,盘面价格测试这里完美的探底回升符合预期,最高上升至1903/05压制区域,也就是前一个交易日高点附近。

从周三的冲高回落开始我们就强调当前并不能认为行情是转折,必须看到形态上的变化才能对大趋势判定做出改变,周线及日线级别黄金还是处于多头修正形态,短线方面周四及周五也提及围绕1903/05压制短空,然后回撤低位做多,只是需要斟酌下做多位置问题,因为自周三受压回调的第三个交易日,周五大概率会有多空双方主力参与博弈,走出快速扫荡的行情是正常现象,但是黄金整体涨势格局不变,低多为主是不变的。

黄金1879/83支撑区域很强,晚盘的探底回升在意料之中,笔者直接给出短线止损放在1879位置在此上方大胆做多,波段方面也强调黄金止损放在1872下方去布局波段多单,周五美盘探底1882一带后快速拉升将近20美金,短期内基本就已经确定了1883/79一带的支撑力度,日线回撤也就基本到位了,所以下周依托1882低点势必需要继续干多!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技术面上,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并报收下影线较长的大阳线,并且凌晨黄金维持强势收盘在高位,距离突破我提及的1903/05压制支持临门一脚,下周初黄金大概率延续上涨突破1905压制,这里突破后会延续上涨甚至新高。总之在周五探底阳线支撑下,金价不会回落太多,1882低点给不到,下方支撑关注1888位置即可,下周初依托1888支撑继续干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