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茶百道否认原料过期:未更换有效期标贴,已通过复检

2021-05-29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9日电 茶百道官方微博日前就茶百道(长沙世纪金源店)抽查事件发布说明称,抽检过程中存在疑问的“蛋糕”及“生椰乳”并非过期原料,导致两种原料疑似过期是由于原料存放器皿未及时更换有效期标贴。

茶百道否认原料过期:未更换有效期标贴,已通过复检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茶百道

茶百道称,2021年5月26日有媒体报道指出,茶百道(长沙世纪金源店)在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査中存在原料疑似过期现象,得知此事后我司第一时组织专项调查组对该门店进行了调查。

茶百道称,经调查,抽检过程中存在疑问的“蛋糕”及“生椰乳”并非过期原料,导致两种原料疑似过期是由于原料存放器皿未及时更换有效期标贴。两种原料均为门店现场预制,因门店员工操作疏忽,在预制原料后未按规定及时更换有效期标贴,导致在抽检过程中原料有效期标贴时间显示过期。

茶百道称,5月27日,该门店携带相关资质证明及上述原料预制的监控视频,前往长沙市开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沟通确认并完成了相关问题的整改,同时在今日(5月28日)上午通过了监督部门的现场复检。

茶百道道歉并称,由于门店员工的操作疏忽,给大家带来了困扰和担忧!我们深知本次失误虽是员工的一时疏忽,但暴露了门店在执行品牌管理标准时存在的漏洞及偏差。

茶百道表示,为督促门店严格执行管理标准,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1.给予该店严重警告一次,线上平台关闭3天;2.加强对门店的管理力度,増加公司巡检次数;3.提高门店操作知识培训标准,做好门店精细化管理。

对于上述说明,有网友表示认可,“要加油啊,还是很喜欢你们家的奶茶的!”“这个态度和解释还是让茶粉放心的,希望越做越好,不要出现这样的事啦”;也有网友反映,“门店服务态度是真的差”“希望可以重点培训一下员工态度问题”。(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