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端午假期火车票今起开抢 网友:五一的教训还没忘

2021-05-2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2021年节假日安排,今年的端午节假期为6月12日至14日,共3天,不调休。

按照目前铁路客票预售期最长为15天的规定,5月29日(今天),乘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12306 APP、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和订票热线(95105105)购买今年端午小长假第一天(6月12日)火车票,5月31日可以购买端午节假期最后一天(6月14日)返程车票。

据媒体报道,和“五一”假期类似,端午假期的火车票销售情况将依旧火爆。

依照往年经验,预计假期第一天(6月12日)为出行高峰时期,当天9时-12时是出行高峰时段;

受集中返程的影响,假期最后一天(6月14日)的15时-21时为返程的高峰时段,峰值将出现在16时-17时。

另外,在端午节期间,高速不免费,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对于端午是否出行,不少网友表示:

五一高速上堵了几天的教训还没忘,端午不打算出门了

第二波国内游高潮即将来临,我还是继续在家看你们堵车吧

就喜欢静静的看着……不喜欢奔波劳碌。

哪也不敢去,好好呆在家里最安全。

端午假期火车票今起开抢 网友:五一的教训还没忘

端午假期火车票今起开抢 网友:五一的教训还没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