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Switch Pro兼容现有Joy-Con手柄

2021-05-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来自产线的消息人士称,Switch Pro已接近量产阶段,虽然不知道内部配置,但从实物外壳可知:

尺寸与现有Switch基本一致,有望兼容现有Joy-Con手柄;

得益于边框变窄,在外形不变的前提下塞进更大尺寸屏幕(7寸OLED?);

类似微软Surface的站架设计;

传Switch Pro兼容现有Joy-Con手柄

TF卡位于机器背面,隐藏在折叠站架后,更方便操作;

底座(坞站)要大一圈,配备了两个USB 3.0接口和一个以太网接口(??),支持4K输出。

了解任天堂秉性的人对Switch Pro底座增设网口表示不解——Wii U时代未能如愿的东西到了无线Wi-Fi遍地开花之际却逆潮流回归:要么反动机阀本色不改,要么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刊载该消息的西班牙媒体Vandal并无多少信誉,Switch Pro会不会成为老任首部带网口的机器,官宣之前姑且存疑。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任天堂会抢在E3之前宣布新机,这样相关方就能在E3大展上豪横地宣布Switch Pro作品。

传Switch Pro兼容现有Joy-Con手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任天堂#New Switch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