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凤祥股份(09977)拟斥资2312.59万元收购污水处理资产

2021-05-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凤祥股份(09977)公布,2021年5月28日,公司全资附属凤祥实业拟向祥光铜业收购目标资产,代价为人民币2312.59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祥光铜业由新凤祥控股(该公司控股股东,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70.92%权益)间接持有84.43%股权。

目标资产包括与位于中国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安乐镇刘庙村兴盛路西侧的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相关及目前使用的机器及设备,包括供水系统提升泵站、污泥脱水机房、除臭设施。目标资产由祥光铜业开发,目前租赁予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并由其管理及营运。目标资产应占的年度租金收入约为人民币24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