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建设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合共8.3亿元担保金额

2021-05-2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28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南通中昱等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为了促进业务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建筑以公允价值5亿元向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对南通中昱5.8亿元债权进行债务重组,并承诺可回购以上转让债权,公司作为重组后的共同债务人,期限24个月。

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海湾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抵押其持有的鲁(2018)青岛市黄岛区不动产权第0098517号不动产使用权,并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同时为有关交易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合计5.8亿元。

此外,为了促进西安上悦城三期项目发展,公司持股88.75%的子公司西安智晟达向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2.5亿元,期限18个月。公司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2.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719.2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250.60%。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主体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33.1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46.39%;逾期担保金额为0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