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凤祥股份(09977.HK)拟收购污水处理资产

2021-05-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8日丨凤祥股份(09977.HK)发布公告,2021年5月28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凤祥实业(作为买方)与祥光铜业(作为卖方)订立资产转让合同,据此,凤祥实业同意向祥光铜业收购目标资产。收购事项的代价为人民币2312.59万元。

目标资产包括与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安乐镇刘庙村兴盛路西侧的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相关及目前使用的机器及设备,包括供水系统提升泵站、污泥脱水机房、除臭设施。目标资产由祥光铜业开发,目前租赁予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并由其管理及营运。

公告表示,集团自2012起委聘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提供污水处理服务。鉴于集团业务链的运作,家禽加工厂已开始污水处理,通过将污水转化为生物污泥和纯净水,尽可能降低集团对环境可能造成的影响,用于运输、清洁及其他加工阶段的水被收集并排入水处理设施。由于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于收购事项后专门为集团提供污水处理服务,鉴于集团业务的拓展,收购事项可满足集团处理生产污水的需求并保证顺畅处理集团污水。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资产将继续由阳谷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管理及经营,为集团提供污水处理服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