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赣锋锂业(01772):赣锋国际拟1500万美元投资新加坡SRN公司可交债

2021-05-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02460,股吧)(01772)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投资新加坡SRN公司可交债涉及矿业权投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有限公司(赣锋国际)以自有资金1500万美元投资新加坡上市公司Silkroad Nickel Ltd.,(SRN)上市公司层面的可交债,利息为7%,期限3年。该可交债以SRN持有红土镍资产的全资子公司FE Resources Pte.Ltd(FE公司)100%股权作为担保。

于投资生效6个月后,公司有权将持有的可交债权益100%转换为FE公司25%的股权。转股同时,公司有权以额外1500万美元对价,增持FE公司股权至50%。如行使权利,赣锋国际将以累计3000万美元的对价,获得FE公司50%的股权。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款项并同时以募集资金等额进行置换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资金使用成本,更好地保障公司及股东利益,同意公司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涉及的款项支付,并从募集资金专户划转等额资金至一般账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