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黄金(01787)公布矿山安全检查进展

2021-05-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黄金(600547,股吧)(01787)发布公告,2021年年初,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山东招远曹家洼金矿(为两家地方企业,均非山东黄金所属企业)发生安全事故。因受上述两起安全事故的影响,公司所属山东省内矿山根据当地主管部门的要求,自2021年2月开始开展安全检查。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山东省内所属矿山复工复产情况如下:

山东黄金矿业(莱西)有限公司、山东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鑫汇)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沂南)有限公司已恢复正常生产;上述矿山2020年合计产量占公司矿产金产量9.36%,营业收入占公司矿产金营业收入的9.63%。

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的东风矿区已经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渐恢复生产,目前均尚未达产,于本公告当日的日合计生产能力为上年度上述四家矿山日均合计生产能力的约25%;上述四家矿山为公司境内主力矿山,2020年合计产量占公司矿产金产量60.68%,营业收入占公司矿产金营业收入的61.56%。

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归来庄矿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以及玲珑金矿的其他矿区目前仍在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复工复产事宜;上述矿山2020年合计产量占公司矿产金产量4.22%,营业收入占公司矿产金营业收入的4.2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