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洪涛股份(002325.SZ):聘任唐世华为公司财务总监

2021-05-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8日丨洪涛股份(002325,股吧)(002325.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中才的书面辞职报告,李中才因工作安排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李中才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正常开展。

为满足公司管理及未来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唐世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唐世华曾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离任后三年内再次被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原因为:唐世华对公司有比较全面深入的了解,熟悉国家财经法规、财务会计制度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本公司所属行业基本业务,具备较强组织领导能力、财务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