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涨了!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2021-05-2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价调价周期内(5-14日-5月27日)国际油价震荡,均价微幅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略升0.14%。

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据统计,自进入2021年以来,国内油价共经历了10次调整,呈现“七涨一跌两搁浅”格局。

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0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970元。

按照“十个工作日”原则,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6月11日24时开启。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重心将在震荡中略有上移。

一方面随着疫苗接种范围的逐步扩大,全球经济正处于持续恢复进程,其中发达国家复苏态势强于发展中国家,原油需求稳步增长的方向总体较为明确。

叠加北半球夏季出行高峰来临,油价在一定程度上将获得支撑。但影响油价走势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

不涨了!今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油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