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航高科(600862.SH):优材百慕拟增资扩股 公司放弃优先认购权

2021-05-2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28日丨中航高科(600862,股吧)(600862.SH)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优材百慕航空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材百慕”)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进不超过4家产业投资者和1家财务投资者进行增资,融资规模不超过2.17亿元。

综合考虑优材百慕混合所有制改革整体规划、经营发展情况及经营现状后,公司不参加本次增资并放弃优先认购权。持有优材百慕18.256%股份的北京优材众智新材料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已放弃优先认购权。

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持有优材百慕股权比例预计不低于45%,能够通过董事会对其实施控制,因此,优材百慕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