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天地悦旅(01832)订立翻新及升级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的建筑合约

2021-05-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海天地悦旅(01832)公布,于2021年5月28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APHI Saipan(作为拥有人)与独立第三方承包商(作为主承包商)订立两份有关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客房、公共空间及户外翻新工程的建筑合约。根据建筑合约应付的代价总值约为1408.9万美元。

公告称,建筑合约项下的翻新工程是资产优化计划下的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翻新及升级工程以及酒店管理协议下的品牌重塑工程的一部分,旨在为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以新的品牌名称“Crowne Plaza Resort Saipan”重新开业作准备。待酒店经办人最终确认后,目前预计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重塑以“Crowne Plaza Resort Saipan”品牌重开。

经考虑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的市场格局,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建筑合约项下的翻新工程可增加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的住宿房间供应,并将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提升至高端市场定位,能够提高收入和吸纳更多高端客人。此举符合招股章程所披露该集团的详细业务策略,即提高平均客户收费及实现更强劲收益率及增加酒店及度假村分部的长期住宿房间供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