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周坊集团-荣莱科技被誉为“抗疫军工厂”,实力惠民常怀感恩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疫情还未结束,每一位奋斗在抗疫战线上的英雄值得铭记,每一家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实力企业也值得点赞。在2020年抗疫期间,周坊集团-荣莱医疗作为民营企业代表被国 务院誉为抗击疫情“军工厂”,为何周坊集团-荣莱医疗会受到如此高评价和赞誉呢?

周坊集团-荣莱科技被誉为“抗疫军工厂”,实力惠民常怀感恩

周坊集团-荣莱医疗董事长周晓华说:“生产技术强大、生产原料高纯、生产过程严苛,周坊集团-荣莱医疗致力于打造业内标杆企业。”把一双蓝色手套做好,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让企业从高峰向高空攀登,这是周坊集团-荣莱医疗的使命,更是企业报国的高尚理念。

疫情支援情况紧急,面对资金、技术、资源“三座大山”,周坊集团-荣莱医疗如何实现“逆袭”。“政之所向,民之所望。”在抚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周坊集团-荣莱医疗与时间“赛跑”,以往需要一年半才能实现投产的丁腈手套生产线,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打造出江西省规模最大的丁腈手套超级工厂,总投资规模20亿、一期投资10亿元,年产百亿只丁腈手套的规模,产能跻身全国同类企业前五。

周坊集团-荣莱科技被誉为“抗疫军工厂”,实力惠民常怀感恩

政策春风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也激励企业家勇于担当。2020年全国抗疫期间,周坊集团-荣莱医疗深入践行“周坊速度,荣莱担当”,自觉服从国 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统筹调配,被国 务院誉为——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完成向国家调拨防护隔离服135万套、隔离帽60万个、隔离鞋套60万双,还为海外81个国家输送防疫物资。

周坊集团-荣莱科技被誉为“抗疫军工厂”,实力惠民常怀感恩

周坊集团-荣莱医疗的突出贡献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不仅获得了“江西抗疫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是江西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实业报国,让优秀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光发热,传承发扬。抗疫过程中,周坊集团-荣莱医疗用专业实力展现出了一家实力企业的应变能力和爱心,也同时为其它企业起到了模范作用。新时代,新企业,新灵魂,相信在国家的大好政策支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用实际行动惠及全民,成就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