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出炉,叮当快药荣誉上榜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27日,由广告主评论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学术支持的第十三届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在北京JW万豪酒店如期举行。会上,组委会正式对外发布了“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互联网医疗+医药企业叮当快药凭借其在品牌规模性、成长性、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的优势荣登榜单,同时上榜的还有小米、科大讯飞(002230,股吧)等知名品牌。

“2021向上品牌100榜单”出炉,叮当快药荣誉上榜

本榜单基于企业官网、行业网站、部委及行业协会公开信息、公司财报、各类榜单奖项等信息源,从品牌规模性、成长性、知名度、美誉度等维度综合考评、择优选取,一定程度上具有营销传播行业风向标的价值。

资料显示,叮当快药是一家手机问诊买药平台,凭借7*24小时的28分钟送药到家服务和执业药师用药指导、专业医生免费在线问诊服务,有力的解决了用户“急懒夜专私”的问诊买药痛点,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