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PP体育《百万向前冲》欧冠决赛专场 答题分奖金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赛季欧洲足坛的收官大戏——20-21赛季欧冠决赛即将在5月30日开战,这场切尔西和曼城的英超内战将在PP体育以全员免费的形式对外播出!针对决赛,5月29日21:00,PP体育携手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官方啤酒合作伙伴喜力啤酒推出《百万向前冲》欧冠决赛专场,和大家一起聊聊决赛、答题分奖金.

本场《百万向前冲》在欧冠决赛前播出,节目依然分为上下半场,每半场10个题目,且每半场用户可以使用一次消错卡,答对10个题目的所有用户均可参与平分奖金。作为欧冠决赛特别节目,用户不仅能答题瓜分现金大奖,还可以和我们的出题官一起互动聊决赛的那些事儿,一起讨论预测欧冠之王的诞生!

这是PP体育与喜力啤酒合作的第二期节目《百万向前冲》欧冠特别节目,也是继2020年12月名爵汽车专场之后,PP体育推出的第二季品牌冠名专场答题活动。资深球迷可以通过欧冠知识赢得PP体育和品牌方提供的现金奖励,泛体育类题目和福利商品带货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节目答题之中。

PP体育《百万向前冲》欧冠决赛专场 答题分奖金

《百万向前冲》欧冠专场

随着PP体育在内容延伸板块的逐渐布局,看、玩、聊、买、猜多重玩法链路逐渐成熟,此次欧冠决赛连续推出答题互动玩法《欧冠百万向前冲》、话题节目《欧冠晚自习》、欧冠爆款边看边买等系列活动和玩法,除了看球赛,还有瓜分现金红包、7折爆款球衣、和美女主持在线互动,让用户的热爱全方位地释放。

5月29日21:00,相约PP体育百万向前冲,相约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