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博: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

2021-05-28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新浪微博官方发布2021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系列公告(二),公告对于账号昵称做出更详细的规定,据公告,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

微博: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

以下为原文:

为建设良好的粉圈生态,推进“微博粉圈健康生态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本周站方继续清查平台粉圈违规行为。处置情况如下:

1.清理涉及“粉圈互撕”的微博2123条;

2.对7个非理性应援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30天的处置。(具体见配图)

3.对12个恶意营销账号予以删除违规微博,禁言15天的处置,同时暂停广告共享计划1个月。(具体见配图)

4.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15个黑粉账号予以7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站方再次呼吁理性追星,坚决反对宣扬抵制,引发对立互撕的错误言论。

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平台娱乐领域内容生产和传播秩序,站方现依据《微博社区公约》对账号昵称做出如下规定: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账号注册昵称不得含有“爆料”“揭秘”“鹅组”“八组”“瓜组”“兔区”字样或上述字样组合。现有账号昵称含有上述字样者,请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修改。后续,如账号昵称或发博内容依然含有上述字样者,站方将对发布内容不推荐,话题搜索不予收录。

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生态是社会各界的共同心声,需要大家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微博愿与各界力量携手一道,推动社区环境的向上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