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助力产销百万目标 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

2021-05-2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5月28日,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据了解,广汽丰田于2018年导入C-HR车型。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广汽丰田C-HR家族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提供双擎混动、汽油、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自1997年至今,丰田有着24年的混动技术沉淀和市场积累,丰田双擎混动车型全球已售出超过1700万台。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首次搭载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和强劲动力输出表现;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较现款提升7.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

近年来,广汽丰田不断向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与用户建立“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随着新车的上市,广汽丰田混动世家共计提供1.8L、2.0L、2.5L三种不同排量的双擎混动系统,混动世家强势扩容,将助力产销百万目标的加速达成。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