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孵化和发展无人机相关产业 广联航空(300900.SZ)拟与山东融轩共设北海广联

2021-05-28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广联航空(300900.SZ)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发展,紧密整合各方投入资源,促进新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共同分担投资风险。公司拟与公司关联方山东融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融轩)共同投资设立北海广联。拟设立的北海广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25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00%;山东融轩认缴出资人民币24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00%。

据悉,本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海广联的目的是为孵化和发展无人机相关产业,利用公司自身在航空工装、航空航天零部件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对航空结构类产品全产业链的布局,紧密整合各方投入的资源,促进新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共同分担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