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盘子女人坊邀请新生代女演员董小白及其爱宠拍摄了一组宠物古风大片,董小白曾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仲夏满天心》、《孤城闭》等知名影视作品,其清丽、温暖的外型非常符合盘子女人坊这一次古风宠物主题宣传片的要求。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宠物消费市场规模破2024亿,某东的消费数据也显示,中国宠物消费已超过中国男人的消费,这说明宠物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3.8妇女节期间,某猫国际宠物消费较上年增长近1.5倍。特别是疫情过后,光宠物洗澡美容SPA这一类目的订单量就上涨了348%。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宠物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很多宠物行业粗放式经济发展模式,所以宠物经济发展越快,就越呼吁宠物产品的精细化,宠物古风摄影也在此大环境下应运而生。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区别于以往或古风或汉服主题的样片,片中的主角从盘子女人坊一贯的古装女性变成了可爱的“宠物”。这一次盘子女人坊将宠物与古风相结合,预示着古风宠物摄影将成为盘子女人坊摄影细分市场下的又一次新尝试。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盘子女人坊专注古装摄影领域18年,服务超200万客户,实体门店超200家,年客片量超3.9亿张。盘子女人坊早已不单单只想成为古装摄影领域首屈一指的文化领导品牌了,盘子女人坊更想成为中国风品类的综合类文化机构,成为集文化、娱乐、体验式消费、传媒为一体的东方迪士尼。

盘子女人坊抢滩宠物古风摄影新赛道

因此盘子女人坊也一直在不停地尝试甚至开创着各种摄影类别里的新型市场。从开创与热门影视剧IP及《王者荣耀》《大话西游》等游戏IP合作的新方向后,盘子女人坊还与非遗项目——湘绣及蜀绣达成战略合作,聘请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刘爱云、郝淑萍等人为盘子女人坊艺术顾问,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合进盘子女人坊的摄影主题及服装开发上,除此之外水下汉服摄影、自主研发的彩妆品牌也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此次盘子女人坊强势推出的古风宠物摄影,同样是盘子女人坊在新摄影行业的再一次创新尝试。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