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班牙媒体宣布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转播计划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西班牙媒体的体育网络宣布了他们对今年夏天的2020年欧洲杯的报道计划。这个消息后来在《世界足球论坛》上得到了证实,是关于该网络的西班牙语报道。该赛事本应在去年进行,为了纪念该赛事的60周年,计划在欧洲大陆的各个城市进行。

西班牙媒体宣布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转播计划

不幸的是,由于冠状病毒的流行,这些计划被推迟了,各方都在为这次比赛做准备。希望葡萄牙能卫冕。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六个多星期的时候,TUDN扩大了他们的报道计划。他们确认,他们将报道从6月11日欧洲杯小组赛到7月11日在伦敦历史悠久的温布利球场举行的决赛的所有比赛。

西班牙媒体宣布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转播计划

"Univision体育部总裁Juan Carlos Rodriguez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利用Univision媒体组合的力量向我们的球迷提供这样一个著名的财产。"(2020年欧洲杯)是一项不能错过的比赛,吸引了整个足球世界,我们很自豪能够让美国的球迷轻松地看到这些比赛。

西班牙媒体宣布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转播计划

TUDN宣布了他们的嘉宾分析员阵容,他们将为该节目提供专业讲解 。其中,前意大利国脚毛罗-卡莫拉内西(2006年世界杯冠军和意甲联赛冠军)、前西班牙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队长卡莱斯-普约尔(2010年世界杯冠军、2008年欧洲杯冠军和冠军联赛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06、09、11年)和前国际米兰传奇人物、阿根廷国脚哈维尔-萨内蒂(冠军联赛冠军,国际米兰10年)将作为嘉宾分析师和评论员加入TUDN的团队。

这些前球员将加入前保加利亚国脚、巴塞罗那传奇人物赫里斯托-斯托伊奇洛夫以及前culé Marc Crosas等人的行列。 TUDN还有前智利国脚、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前皇家马德里和国际米兰球星伊万-萨莫拉诺。

西班牙媒体宣布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转播计划

"至于中国的球迷也不需要担心,由亚洲区赞助商乐动体育将为国内球迷带来一系列的欧洲杯直播,带领球迷一同领略世界级的顶级球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