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2021-05-2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为更好地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布局,借力智慧招商创新模式,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5月17日至今,安徽省下属市常务副市长、黑龙江省下属市副市长、江苏省下属市招商局局长、吉林省下属区副区长、山西省下属县财政局局长及上海市多家政府园区,共计27家政府园区领导专程前来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取经”,零距离了解“智慧招商”模式,感受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魅力。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上海市嘉定区、奉贤区等约20家政府代表齐聚一堂)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上海市奉贤区相关领导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

马云曾说,过去的招商是靠税收、土地和三通一平的优惠政策,未来的招商则需要大数据的支撑。自2020年以来,国家鼓励地方积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持续推进投资、促进招商工作。在此背景下,普道科技旗下园区智慧招商引资交易平台捷园宝应运而生。

“捷园宝借助大数据技术,率先在国内推出‘智慧招商’模式,依托海量资源,精准触达、高效运营,帮助园区进行招商引资线索的深入挖掘、企业风险智能评估,为各地园区的重大招商决策提供科学支撑,助力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效能。”在全国27家政府参访团参访期间,普道科技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捷园宝“智慧招商”模式的强大功能和优越性。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安徽省相关市领导参观交流)

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一些地区虽然暂缓了外出招商,但招商引资工作并没有按下“暂停键”。上海一经济园区甚至借力捷园宝的“智慧招商”模式,激流勇进,大力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仅2020年一年就引入多个千万级别的优质项目,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弯道超车”做出了巨大贡献。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2,500多家园区与捷园宝建立密切合作。

“智慧招商是当下各地政府、园区积极探索的招商引资新模式。普道科技是智慧招商领域的先行者,不仅在业内树立了标杆,也为我们打了个样。”山西省相关市领导参观普道科技智慧招商展示大厅时,对捷园宝大加赞赏,同时鼓励普道科技继续发挥优势,为更多地区的经济发展做贡献,充分释放投资潜能,刺激经济增长。

黑龙江省某市素有“黑土明珠”、“北国粮仓”之美誉。当地自然风光旖旎,文旅资源丰富,相关的文旅项目也成为了招商引资的重要对象。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黑龙江省相关市领导参观普道科技。)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长三角城市商业银行相关领导在普道科技合影留念。)

“智慧招商加速了我们文旅融合的发展步伐,提升了美誉度。”黑龙江省有关市领导表示,近年来,该地文旅事业蒸蒸日上,与创新的招商模式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他说,园区智慧招商引资交易平台捷园宝,将以往招商的“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线连线”,把招商工作从线下搬到了“云端”,做到项目对接不断线,企业服务不断联。希望未来,能与普道科技深度协作,将捷园宝的智慧招商与当地丰富的文旅资源结合,拓宽朋友圈、减少风险、提高效率,进一步打通当地的文旅产业,拉动经济“快跑”。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上海市嘉定区、奉贤区、长三角城市商业银行等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27家政府园区前来普道科技参观交流“智慧招商”

(上海市嘉定区相关领导参观普道科技,并合影留念。)

据悉,普道科技旗下园区智慧招商引资交易平台捷园宝,始终致力于打破园区与企业的信息壁垒,搭建沟通桥梁,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吸引全国各地的开发区和园区慕名前来“取经”。“此次27家园区参访普道科技,既是对普道科技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未来,普道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的行业标杆作用,赋能更多园区发展,让天下没有难招的商。”普道科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