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599元!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6月1日开启预售

2021-05-28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昨日,红魔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R,并称该机将是今年最轻薄的游戏旗舰,号称“西装狂魔”。而除了这款号称“业内最轻薄的游戏手机”外,还带来了外观非常带感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官方表示,该机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5599元。

5599元!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6月1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与前代产品努比亚红魔5G氘锋透明版的设计思路基本一致,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的玻璃后壳使机身内部元素一览无余,非常炫酷。同时官方还专门为这款手机做出了优化,将内部自带的主动散热风扇加上了RGB灯效,科幻未来感十足,而且“RGB性能加成拉满”。

配置方面,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则与标准版基本一致,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同时还有LPDDR5内存及UFS 3.1闪存,在此前12+128GB、12+256GB版的基础上,新增了16+256GB版本,性能铁三角的组合依然给力,并全系搭载ICE6.0多维散热系统。前置8 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AI三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以及200万微距镜头。此外,该机配备了5050mAh电池大电池,支持120W风冷涡轮快充,并标配120W黑魔方氮化镓充电器。

据悉,全新的红魔游戏手机6 Pro氘锋透明版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5599元(16+256GB),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