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今日先多后空!

2021-05-28 云天爵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整体表现为先扬后抑的一个形态,亚欧盘是一路冲高,最终逐步在1912之后出现回落,尾盘跳水,盘面价格一度触及到了1890附近,跳水空间达20美元,基本上收复了所有的上升幅度,最终冲高回落收盘。日线再收高位十字K。

对日内的布局来讲,我们要注意一下几点:大周期来看,国际金在1676形成大的双底之后,日线结构上整个表现是一个上升的形态,依然是强劲有力的表现,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回踩情况,也就是说目前的回落依然不会破坏整体的上升节奏,只是一个插曲,上升的一个形态也不会轻易改变,继续低多是我们短期对于行情布局的一个长期思路,依旧维持主节奏趋势方向来主要参与。

整数关口的突破往往会难以形成一次性的突破,1900一次性刺穿形成了短期的一个冲高回落,也就是整百观后表现出一定的压力,这个位置破位往往会出现反复,不管是冲高多少,往往都回到整百关口下方,在做一次回踩这个底部一个典型的支撑,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支撑。所以说突破1900冲高1912回踩到1900下方也不意外,不要一味这样的一个冲高回落,就会打乱上升的节奏,回踩只是暂缓上升的节奏,最终也是起到一个蓄力的作用,为了更好的站上1900做准备。

云天爵:国际金价今日先多后空!

夜间回踩的低点在1890附近,这个位置我们就作为日内的支撑点来看待,因为正常情况下修正行情,回踩不会二次突破,如果延续走跌的话这个行情要转为震荡,所以说修正不可能跌破回踩的低点,不能连续的破位,那么1890就是日内关键支撑点,亚盘回踩不破1890继续跟多,继续布局多单即可。

具体来讲,本交易日我们依旧按照这样一个修正回踩后企稳来布局,大方向多头是不变的,关键点就在1890的支撑,围绕1890支撑做多即可。

云天爵黄金建议:1、以1890-85多均价1887.5,防守1882,上边看1903-1905,到位可以反手看震荡。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