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住总地产4.19亿摘得北京延庆南菜园地块

2021-05-28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饶舒玮)5月26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披露,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住总地产”)成为延庆区南菜园1-5巷棚户区改造项目YQ00-0007-0002地块的最终竞得人,成交价约4.19亿元,溢价率约10%。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地块的土地性质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3.2万平方米,起始价约3.81亿元。

5月10日-11日,北京市首批集中供地中的10宗地块因竞价“触顶”转入竞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程序以决定最终竞得人。上述延庆南菜园地块即是其中之一。在其此前的竞价现场,住总地产举牌达到上限价4.19亿元,竞价暂停,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徐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