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丛林盘后解读,指数上行,把握时机

2021-05-27 和讯财道 丛林相农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可降解塑料延续强势。盘中,指数冲高回落,光刻胶、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芯片概念股全线暴涨,通信设备、人工智能、5G概念股集体走强,消费电子板块表现活跃,煤炭、钢铁、碳中和概念回暖;造纸、中药、银行股调整走弱。午后,指数横盘整理,医美、二胎概念短线走高。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正逐步修复,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截止收盘,沪指报3608.85点,涨0.43%,成交额4290亿元;深成指报14887.19点,涨0.70%,成交额5107亿元;创指报3226.11点,涨0.92%,成交额1779亿元。

展望后市,指数只要不快速冲顶,反复震荡反而是好事,接下来,会是板块轮动、个股活跃的阶段,投资者需擦亮眼睛尽量选择相对低位,防守位合适的个股,这样投资才能做到风险可控,进退自如。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