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雇跑腿小哥拿喇叭喊话女友道歉!网友:有张艺谋那味了

2021-05-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如果你惹自己的“小仙女”生气了,你会怎么办呢?送个礼物?请吃顿好吃的?还是冷处理?不过这位男子的操作,可以说是“秀翻了”,将电影中的情节搬到了现实中来。

5月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广场,一位身穿黄色衣服、戴着帽子的男子,坐在一个小板凳上,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拿着个喇叭。

喇叭不断地重复播放着一句话:张佳,我错了,我再也不玩游戏了,微信加回来吧。显而易见,这名喊话的男子,是在向他女友求和。

如此爆笑一幕也引起了路人的围观,在门口拿喇叭喊话的跑腿小哥对外发声,自己是一名跑腿小哥,被另外一名男子雇来向女友道歉的。原因是因为该男子沉迷游戏,冷落了女友,女友一气之下将他微信拉黑了。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他女友,听到这样的道歉求和喊话,你会选择原谅他吗?网友视角:“这是道歉吗?这是想老死不相往来了吧”、“肯定是不想耽误打游戏,所以喊来了跑腿小哥”、“本来只是冷战,现在直接分手了”

视频

另外,看到这样的场景,你们脑海里有没有浮现一个景点电影画面呢?提示一下:“安红,额想你”,看过这部电影首映的人,想必现在也都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了吧。没错,就是张艺谋执导,并且和姜文同台飚过戏的《有话好好说》。

而上文中的男子,则是老瓶装新酒,套搬起了电影中的经典操作。不得不说,时代也进步了,电影中是雇佣收废品的大叔(张艺谋饰),而这位男子则是雇佣起了跑腿小哥,手机在线下单,还能远程操控,最大程度上规避了“洗脚水从天而降”的风险。

男子雇跑腿小哥拿喇叭喊话女友道歉!网友:有张艺谋那味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情侣#跑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