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山工业(00040.HK):GP工业年度营业额增加11.3%至11.82亿坡元

2021-05-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27日丨金山工业(00040.HK)公告,根据上市规则第13.09段第2节,金山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谨公布GP工业有限公司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GP工业集团营业额增加11.3%至11.82亿坡元,属于GP工业资本股东溢利增加63.0%至3170万坡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新冠肺炎大流行不单是人类灾难,亦令全球经济及主要市场陷入严峻困境。为防疫症蔓延而实施的封城措施严重中断生产、原材料供应及全球物流运作,对GP工业集团营运造成巨大挑战。可幸在疫症期间,消费者对电池的需求维持稳定,GP工业集团在中国及东南亚多地域的生产设施,令其与大部份竞争对手比较更有能力克服部份营运挑战。

年度内,电池业务营业额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增长18.8%。另外,在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带动下,再加上市场对无线网络支援高级家居影音产品反应热烈,GP工业集团KEF品牌扬声器业务本年度营业额亦较去年度录得26.2%增长。

虽然GP工业集团专业音响制造业务、Celestion专业扬声器单元业务和汽车配线业务营业额均告下跌,GP工业集团本年度整体营业额仍录得年度增加11.3%。由于营业额上升,加上KEF产品销售增加令销售组合得以改善,毛利增加13.2%至3.16亿坡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