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汇集团(00382)旗下广州华商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2021-05-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汇集团(00382)旗下广州华商学院成功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华商学院表示,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华商教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迎来了新的契机,华商将以此作为建设发展的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华商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进一步优化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规划,加大办学投入力度,不断强化内涵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

据悉,近年来华商学院学科建设屡有突破,其中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分别是国家、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新闻与传播学是广东省高校重点培育学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