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游戏游艺设备供应商华立科技(301011.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2170万股

2021-05-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立科技(301011.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217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

此次发行上市的开始询价推介日为2021年6月1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6月7日。

该公司主要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公司通过向客户销售游戏游艺设备及提供运营服务等实现盈利。其中公司生产的游戏游艺设备主要应用于万达宝贝王、恒大乐园、大玩家、星际传奇、风云再起、永旺幻想、TimeZone、FunWorld等国内外知名主题乐园;此外,公司销售动漫IP衍生产品主要通过向合作门店投放动漫卡通设备实现。

公告显示,该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4.48亿元、4.98亿元、4.2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136.16万元、5976.91万元、4605.83万元。

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以下项目:2.2亿元用于终端业务拓展项目,0.5亿元用于研发及信息化建设项目,0.5亿元用于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项目,0.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