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游戏手机六一儿童节开售 购机享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特权

2021-05-2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六一儿童节当天,腾讯将给青少年玩家送一份节日大礼:最新款的腾讯红魔6R游戏手机。

5月27日下午腾讯红魔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上,主持人介绍,红魔6R不仅有旗舰手机的性能,购机后用户还能享有腾讯《王者荣耀》、《使命召唤》等多款游戏装备、皮肤、头像框等定制特权。

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开启预约预售,6月1日儿童节零点正式首销。

腾讯游戏手机六一儿童节开售 购机享王者荣耀等多款游戏特权

腾讯红魔6R游戏手机

从官方发布会公布的信息看,这款游戏手机无论是发售时间、配置还是定价,显然都瞄准了在校青少年学生这个群体。

腾讯作为世界最大游戏公司,在国内游戏市场占据绝对优势地位,制作、发行了大量深受欢迎的爆款游戏。除了本身的游戏开发能力,腾讯最为行业称道的,就是灵敏的商业嗅觉。放到游戏领域,就是擅长把握青少年的喜好。

发售时机上看,马上就是暑假,游戏手机主要消费者是青少年,此时发布游戏新机,既可以赶上儿童节到开学前的黄金销售期,也可以让青少年有充足的时间享受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性能上,根据官方消息,作为新一代电竞手机,腾讯红魔6R拥有旗舰级性能,它采用144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84万分。

不仅如此,红魔6R搭载了红魔+腾讯双引擎。官方介绍,在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等多款游戏时,红魔6R响应更快、帧率更稳、延时更低,能够充分满足游戏玩家的需求。

定价上,腾讯也对青少年比较友好。幻影黑、流光银、星耀白售价2999元起,六一首发尝鲜价全系还优惠300元,2699元起;斗战圣佛IP限量版售价3999元。

对游戏玩家来说,购买手机附带的腾讯游戏专项特权也有很大的吸引力。《使命召唤》、《穿越火线》作为知名的射击类游戏,许多玩家有购买、搜集游戏装备的习惯;而《王者荣耀》更是腾讯近年来最成功的游戏,一份游戏内的特权想必也能明显拉动这款手机的销售量。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