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顶级裸妆大师操刀!OPPO Reno6系列亮相

2021-05-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27日消息,OPPO在线下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OPPO Reno6系列5G手机。

这次OPPO Reno6系列包括OPPO Reno6、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三款机型。

作为Reno系列新成员,OPPO Reno6系列这次加入了5款顶级裸妆,它由全球顶级裸妆大师Bobbi Brown亲自参与设计。

具体包括水润、闪耀的夏日晴海、自然通透的裸感和男女适用、眉眼间英气十足的烟熏等等。

不仅如此,OPPO还为男生定制了一款清爽妆,眉眼间空灵澄澈,轮廓立体。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6标准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00处理器,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Pro+版本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此外,高刷新率AMOLED屏、大容量电池、SuperVOOC超级闪充等规格也都不会缺席,我们拭目以待。

顶级裸妆大师操刀!OPPO Reno6系列亮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OPPO Reno#OPPO Reno6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