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医药(601607.SH)拟7.5亿元受让上药生物医药100%股权

2021-05-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医药(601607,股吧)(601607.SH)发布公告,公司拟以约7.5亿元受让控股股东上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上药生物医药100%股权。上药生物医药的核心资产是位于张江路92号的一块产业用地的使用权。张江路92号位处生物医药产业聚集的张江高科(600895,股吧)技园区腹地,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聚集大批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等方面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完备的公共工程配套设施,极其适合生物医药基地的建设。目前,张江路92号在市场上属于稀缺性土地资源,张江高新技术园区核心区域内已经没有规模完整、面积相近的产业用地。

公司决定在上海市张江地区建设新的生物医药创新研发、孵化与产业化基地,项目选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路92号,处于生物医药产业聚集的张江科学城的核心区域,主要聚焦治疗性抗体、细胞治疗、微生态、基因治疗等领域,打造国内生物医药板块布局齐全、技术领先的创新孵化与转化平台。目前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计划建设研发孵化平台以及抗体产业化车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