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O追踪】马来西亚建造商S.P.Mega拟香港上市

2021-05-2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财华社讯】马来西亚S.P.Mega拟香港上市,向联交所递交了初步招股文件。S.P.Mega创立于2002年,为以马来西亚为基地的发展成熟的建造承建商。

至今有21项正在进行的项目,合约金额合计约5.93亿令吉。之前曾参与的工程包括吉隆坡捷运站的地下工程。

2021年7月底止财年,上半年度集团收入为0.87亿令吉,同比增长17.6%;其中土木工程佔收入52.6%,楼宇建造工程佔38.5%,其他配套工程佔8.9%;半年度利润0.11亿令吉,同比增加35.6%;经营净现金流入281.7万令吉。于2021上半财年,手头未完成合约金额近1.7亿令吉。2021上半年财五大客户合计应佔收入总额88.9%。

上市集资用途,包括增强流动资金状况以支付前期成本及履约保证金,以求取得同期进行的瞩目项目;添置两套模板系统;建造配备先进钢材生产机器及设备的钢制品制造工场,以降低建造成本及改善营运;及进一步增强人手,应对未来业务机遇。

集团已就两个项目提交标书,并仍在等待相关结果,涉及合约总额逾4.27亿令吉,且董事认为有大机会获授予项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