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多元融合再拓视听新视界 ——索福瑞从传统视听研究进阶融合新视听研究的迭代之路

2021-05-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2021年5月26日,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CSM)2021客户年会&电视营销大会在湖南长沙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广电主流媒体、国际/国内广告公司、OTT/IPTV 新兴电视传播机构和新媒体领域的合作伙伴,以及从事媒介研究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自2014年“媒体融合发展元年”伊始,到2020年“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被写入“十四五”规划,政策助力与广电媒体加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实践走向更深层次。CSM(索福瑞)作为国内视听率调查行业的实践先驱和技术先锋始终紧随时代步伐,在深耕大屏主场并完善全场景跨平台受众测量的基础上,将研究的触角进一步深入广电主流节目类型的融合传播效果评估,并在行业内率先涉足并引领短视频相关的数据分析及研究,始终保持着与广电主流媒体融合发展的同步与高适配性。

在广电主流媒体纷纷融合转型进阶深度融合之时,CSM(索福瑞)也在自我革新中迭代升级,从“新”聚焦融合测量,在原有数据调查服务上全线升维,将传统视听数据与新媒体数据产品集群统一整合构建完善、强大的全媒体媒介研究产品矩阵,在融媒时代以融合测量和融新服务实现从传统数据公司到融合媒体数据公司转型,在融媒变革的浪潮中再次扬帆启航,与广电主流媒体一同乘风破浪!

CSM(索福瑞)此次发布的融合媒体数据云平台V+SCOPE 2.0版本,不是对原有1.0版本的简单升级,而是将传统视听数据与新媒体数据产品集群统一整合形成产品矩阵,更是为广电媒体未来的融合转型提供更便捷、更具有价值的 “全景式”数据仓,“一键式”报告库和“专家级”顾问服务,实现充足的数据准备和坚实的研究承诺。随着融媒体建设地不断深化, V+SCOPE云平台会持续应需迭代升级。

此次会议上,CSM(索福瑞)还同时发布了世界领先的测量解决方案:全媒体视听同源测量NEW TAM。该项目突破测量技术与视听场景边界,实现对内容跨屏跨端综合传播效果的评估。全媒体视听同源项目通过建立全媒体测量标准,凭借经过市场检验并标准化的全媒体数据生产流程,适配中国复杂媒介传播环境的全媒体测量技术方案,真实呈现用户全天候、多场景、叠加式、流动态的媒介消费全景,CSM(索福瑞)的媒介测量体系与时俱进,迈出从TV Audience Measurement,向新的Total Audience Measurement转型的重要一步。

当前,视听全媒体建设向纵深开展,媒体融合转型也并非能一蹴而就,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并行、发展的大环境下,未来CSM(索福瑞)将持续加大对媒体融合数据产品的开发力度,致力于技术创新、规范标准,为主流媒体融媒发展提供更全面的数据支持服务,为广告行业提供更完善的价值评估体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